【军妓方芸】5

【军妓方芸】5
才十九岁半的白如霜被教官选了出来。
  「分开腿」
  教官严厉的道,她不得不分开双腿,还用手扳开阴户,教官拿起一个阴茎模具狠狠地捅了进去,全根而入。
  白如霜发出一声惨叫,估计是被捅穿了子宫颈。
  她以为这就完了,但却没有。
  教官牢牢地抓住阴茎模具的底座,用力地向上举起来,白如霜哭了起来,她的子宫已经被模具的龟头顶到了头。
  现在教官仍然在向上用着力。
  她不得不踮起脚尖,但她整个人都被教官单手举了起来:唯一的支点就是那个深深地插入到她子宫里的阴茎模具!还好,在她的娇嫩的子宫真的被模具穿透之前,教官把她放了下来。
  这时候的白如霜已经一下子就瘫软在了地上,一双秀美的长腿只能痉挛的抽搐着,她已经满身大汗,连哭的气力都不剩下了。
  惩罚过了之后,教官转向其他的九名女孩子,只瞪了她们一眼,大家便都赶紧麻利的上下蹲伏了起来。
  还真别说,经过这么一教育,成功率还真提高了不少。
  至少一半以上的概率能够对准了把阴茎模具插进自己的阴道里。
  这样上下起伏大约做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教官终于喊了停。
  腰早就累得受不了了的姑娘们都一下子瘫软在了地上。
  方芸也完全的松懈了下来。
  她这时候才注意到,自己的两个乳头早就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失去了控制开始滴答滴答的滴乳了。
  应该是刚才全神贯注于做深蹲训练了的关系吧。
  她暗自猜测道,现在松弛了下来,只觉得两个乳房都已经涨得满满的,乳头也硬的发疼。
  大乳房的大姐姐何韵更是不堪。
  她的乳房简直就像是关不上的水龙头一样往下滴着乳汁。
  方芸四周看看,发现大家都和自己情况差不多。
  即便是刚刚从昏迷中苏醒过来的白如霜,她的乳头也涨得通红,直挺挺的突出于乳房之上。
  方芸只觉得还没有休息半分钟,教官就又吹响了哨子:「下面进行第二项训练内容:上肢力量训练。训练项目:吊乳式引体向上。」引体向上没什么奇怪的,在室内也能做。
  但是吊乳式引体向上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姑娘们的两个乳头都穿过孔打过眼儿,教官给她们一人分了两个钓鱼的鱼钩,让她们分别穿在自己的乳头上,鱼钩的尾部牵着钓鱼线,鱼线系在做引体向上的单杠的铁杆上。
  线的长度被控制在姑娘们踮起脚尖恰好能够感到拉扯的疼痛,如果平立在地上乳头就会被向上拉扯着——那可是相当的疼。
  方芸给自己的乳头穿鱼钩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不妙。
  她对自己的上肢力量信心远远不不足以支撑她做完全部的十个引体向上——她觉得这个数字太高了。
  第一个上去的是何韵,她的那一对罩杯E的大乳房一边往下淌着乳汁,一边竭尽全力的将自己举起来,但这显然很困难。
  女生做引体向上的难度本来就比男子要高,一般在健身房中教练都不会为女生推荐这个项目。
  但是现在迫于乳头被撕扯的压力,即便是再难完成的项目,也要竭尽全力去完成。
  何韵的每一次引体向上显然都做的非常痛苦,当她落地时,围观着的女孩子们都能从她那痛苦的俏脸上看到自己乳头上即将发生的痛楚。
  接下来上去的是溷血儿,她的乳房同样也不小,乳头也很大,鱼钩穿过了她的两颗紫葡萄挂在横杆上,这位俏脸的溷血姑娘也不得不踮起脚尖才能让自己的敏感处的痛楚小一点。
  溷血儿之后就是那位冷艳异常的冰山美人。
  她真是有够端庄的,不论是阴道被电击还是在做抽插式深蹲练习的时候,方芸都感觉她似乎没有被情欲所控制。
  而且她的乳房可真漂亮,浑圆若山,洁白如玉。
  山包包的最顶尖上顶着铜钱大小粉红色的乳晕。
  玫红色的乳头因为泌乳的缘故挺直起来,长长的像是伸出来的手指一样。
  但这么漂亮的乳头上同样残忍的挂着鱼钩。
  方芸看了看自己的那一对吊钟乳房,心想:有这么多姐妹陪着你一起遭罪,倒也不是太惨。
  冷美人过后就是方芸了。
  当教官把鱼线的长度固定好之后,方芸便感觉到乳尖那种拉扯的疼痛确实是难以言说。
  就好像那一对乳头马上就要从身上被扯下去了一样,这种疼痛迫使她不得不把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到双臂上。
  只有把自己举起来,才会不那么难受。
  方芸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只做了一个之后就感觉到胳膊好像要断掉了,可是胳膊刚刚一松劲,乳头便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疼痛,她不得不再用力把自己举起来。
  就这样,她做完十个之后,感觉到自己的胳膊废掉了,乳头更是也废掉了。
  她下去之后何柳上来了。
  方芸把那一对备受折磨的可怜乳头捧在手心里,太惨了,她对自己说道。
  已经做完了的姑娘们无不在捧着乳头欲哭无泪。
  这样娇嫩的地方受到的创伤,可不是揉一揉,吹一吹,当作没发生就能过去的,而跟在后面的祝白雪因为力气太小,怎么样也都做不完一个引体向上,乳头被拉扯的都成了长长一条,看上去都吓死人了。
  「真是没用的东西。」
  在确定祝白雪、祝凝霜还有王媛媛这三个女孩都无法完成这个科目之后,黑着脸的教官宣布要对她们三个单独操练了——出乎人意料的是,白如霜这个小姑娘倒是完成的很顺利。
  单独操练的内容听上去并不难,但是惩罚的内容却有些吓人。
  教官叫她们三个女孩在训练室的中央摆出双手支撑俯卧的造型,然后将六枚大头针分别固定在她们乳头的正下方——如果谁要是支撑不住了一下子落了下去,那么那亮晶晶银闪闪的大头针就会毫不留情的笔直的插进她们的乳头中。
  她们三个开始了这恐怖的特训,其他的七个人也不能闲着。
  教官对她们的体质都很不满意,于是便开始了第三项训练内容。
  跑步是最古老的健体方式了,姑娘们对此并不陌生。
  比如方芸,她有闲暇的时候也会去操场上跑两圈来保持自己完美的体型。
  不过今天她们的跑步内容可不太一样。
  女孩子们的阴道里都被塞进了一颗跳蛋,而且是无级变速的那种,开的还是乱序模式,一会儿狂跳不已,一会儿又小桥流水。
  在这种亲看下,要在跑步机上跑完三千米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温婧就一下子摔倒在了跑步机上,所有人都看见了她下体潮吹时的样子,连带她的乳房都一颤一颤的喷出了大股大股的乳汁。
  还好,午饭时间很快就到了,姑娘们瘫软在地上,过了好一会儿才相互搀扶着去了食堂。
  从室内训练场到食堂确实有一段距离,这样长得一段距离上,几百名一丝不挂的姑娘,相互搀扶着白花花的肉体,有的还沿途喷洒着纯白色的乳汁,这样壮观的场景,不能说没有,但却确实并不多见。
  方芸走着一半的时候忽然停了下来,王媛媛扶着她也停了下来:「怎么了?
  」
  「好像有什么东西。」
  方芸走近小腿高的草丛里摸索了起来,同班的其他姑娘们都停下来等着她。
  过了一会儿,她从草丛里抱出来一只还没断奶的小猫。
  「咦,快放回去啊。不然老猫会抓你的。」
  王媛媛叫了起来。
  「老猫死了。」
  方芸一脸惋惜:「就在窝边上,可能是吃了有耗子药的老鼠。就这一只还活着,别的都死了」
  「真可怜。」
  王媛媛从她怀里接过猫咪。
  小猫似乎闻到了奶香,咪咪叫着凑到了她的乳房跟前舔了起来。